我女兒最近不一樣了,以前帶她去看牙醫,她都裝肚子痛、頭痛。但上了國中後開始愛漂亮,居然問起牙齒矯正,也願意去做牙齒矯正!真是女大十八變啊~

為了找間好的牙齒矯正診所,我請同住淡水的親戚朋友還有鄰居介紹推薦,才知道北新路上有幾間評價不錯的牙醫診所,剛好都在正德國中附近,考慮到往後回診很方便,就帶女兒都去看看了,畢竟矯正不僅花錢,還要花很多時間呀!找到適合自己的牙醫,往後長時間看診小孩才不會排斥,所以我很推薦如果要選擇牙齒矯正的牙醫師,那多看看多比較還是有好處的。

 

 

淡水北新路上的這幾間都是網路上蠻推薦的牙醫診所,找的時候整理了網友們的評價資訊,一併將牙醫診所的地點名稱提供給大家

宏瑋牙醫診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55號

新偕牙醫診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23號

悠植牙醫診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2號

 

 

我們先去了淡水宏瑋牙醫診所,和網路上的評價一樣,診所的內部裝潢很明亮、舒服。一開始女兒還有點猶豫不敢進門,到了寬敞、舒適候診室,感覺比較放鬆,她也開始翻翻雜誌等待看診,這時也可以理解為何網友們會推薦這間宏瑋牙醫診所了!

 

宏瑋牙醫診所除了矯正牙齒之外,還有在做植牙、牙齒美白、做假牙,當然一般的牙齒蛀牙治療、洗牙、台灣最常出現的牙周病治療都有,我覺得在牙醫診所中,比較特別的是宏瑋牙醫診所竟然有口腔外科專業,沒想到淡水也有這麼全面性的牙齒保健&治療的診所,未來要是有口腔相關的需求,應該都可以先捧著牙齒來向牙醫師諮詢一下了!(笑~當然還是不要太常見到牙醫師比較好啦!)

 

 

這次只是先去做矯正諮詢,牙醫師不僅先幫女兒進行牙齒矯正的評估,順便幫女兒檢查了牙齒,和簡單的洗牙,最後還替女兒上了一堂牙齒的保健課程(我覺得這很棒!光是牙醫師願意花時間替孩子們上一堂牙齒保健的小說明,我就很推薦了!),牙醫師希望女兒平日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牙齒,女兒也很乖,才走出診間就堅定的對我說,以後她吃完東西一定會立刻刷牙的!

 

 

但一走出牙醫診所就破功了~哈哈!

大家都知道淡水北新路有多熱鬧吧?!一走出牙醫診所,左轉就是一間雞排店,雖然宏瑋牙醫診所的診間已經設計的讓病患很放鬆,女兒在看診時也跟我說她不會緊張,還可以自在的在診間四處張望,但一出牙醫診所,走到北新路上立刻就說:「媽媽~我餓了!」想必是剛剛看診跟牙醫師講話,還是會讓她緊張吧!哈哈!

我立刻對她說,可是剛剛醫生不是說吃完東西要立刻刷牙嗎?

你現在吃雞排沒辦法立刻刷牙耶!這樣牙齒不就會髒髒的,很容易蛀牙喔!

你剛剛在宏瑋牙醫診所時不是才跟我說,以後都要照醫生說的,吃完飯立刻刷牙嗎?(我真的是牙齒保健大使兼壞媽媽阿!)

話一出口女兒立刻後悔,直嚷著她要好好照顧牙齒,聽牙醫師的話~但看在她剛剛在牙醫診所內做牙齒矯正諮詢時非常的認真,專注的聽牙醫師說話、認真了解口腔保健的知識,那時真的覺得~女兒口腔牙齒保健的春天要來了XD

 

 

總之,看完牙醫之後,我們還是開心的在北新路上買了女兒心中淡水最好吃的雞排回家吃(回家吃就可以刷牙啦!保持口腔和牙齒健康~~別讓牙菌斑有機會增生!)

為什麼會是全淡水最好吃的雞排呢?當然是因為剛看完牙醫囉!要是下一間牙齒矯正諮詢的牙醫診所門口也有賣雞排....我想全淡水最好吃的雞排要換一家了!

 

 

這次我們先到了宏瑋牙醫診所做矯正諮詢,接下來打算再去網路評價也很不錯的新偕牙醫診所和悠植牙醫診所做矯正諮詢,如一開始所說的,雖然宏瑋牙醫診所的牙醫師和診間、候診區的環境都是女兒可以接受的,但畢竟牙齒矯正是長時間抗戰,還是多到幾間不同的牙醫診所去諮詢看看,最後我想讓女兒自己選擇喜歡的牙醫診所,讓她替自己牙齒的未來做決定,這樣未來每個月回診時,比較不會抗拒進牙醫診所。

當然最希望開始矯正牙齒之後,每個月的牙齒回診她都可以自己去啦!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在淡水尋尋覓覓適合矯正牙齒的牙醫診所時,才會特別選在淡水北新路上,而且還在正德國中附近,不僅是我帶她來回診很方便,她自己也可以去牙醫診所回診,矯正牙齒順便培養孩子獨立自主,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只是沒想到淡水有會有那麼多牙醫診所,而且評價都很不錯,即便是北新路就有三家,真的是很幸運耶!

希望這份幸運也能讓女兒找到適合自己牙齒矯正的好牙醫師!

arrow
arrow

    芳郁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