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術後保養經驗談:保濕+防曬+自然美

 

我的雷射之路大約始於一年前吧!誰叫我已經邁向被稱呼為XX姊的年 紀了,只是沒想到我的起點也是我的終點,打完雷射後,我的臉部肌膚變 得非常敏感脆弱,連帶以前用的保養方式都不適用了,因此也困擾了我很 長一段時間,不過隨著時間久了,我也摸索出一套雷射術後保養心得,現 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術後保養心得跟保養品囉!

 

上圖是我選擇的雷射術後保養產品組之一,我選擇的是台中自然美大 墩店的產品,由左到右分別是美白乳、胜肽亮白精華液、敏感露、NB洗面 乳,這組產品主要是修護敏感肌膚用途,所以我蠻推薦大家在雷射術後使 用。

 

雷射術後保養經驗談:保濕+防曬+自然美 (1)

 

尤其是這瓶保濕洗面乳,也能深層清潔角質層中殘留物質,成分裡也 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有清涼保濕、柔軟肌膚的功能,洗後臉部也不緊 繃,是CP值很高的產品~

 

另外敏感露可以有效舒緩肌膚、及術後肌膚不適,並達到鎖水、保水 狀態。胜肽亮白精華液、美白乳的效果也很好,質地部會感到油膩,容易 吸收,也沒有添加多餘香精,都是天然草本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這組產品也很推薦大家帶,聽說是自然美回購率很高的高CP值產品。

 

雷射術後保養經驗談:保濕+防曬+自然美01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做臉習慣,也是自己慢慢摸索術後保養療程,但 很幸運的是我有位朋友在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工作,她會跟我分享很多在自 然美保養的療程效果跟產品,所以我也去體驗過幾次做臉療程,後來也漸 漸地成為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常客了。

 

但會成為主顧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每次去自然美,他們都會用電腦幫我 做肌膚檢測,如此一來自然美美容師可以有效地調整做臉保養療程,提升 術後保養的效果,當然美容師也會提醒我一些雷射術後保養的注意事項, 加上自然美講求自然美容術才是唯一真正的醫學美容,給肌膚所需要的, 且所有產品成分都適量,因此補給肌膚所需又不造成肌膚負擔,是蠻推薦 的一家做臉護膚中心。

 

其實術後保養不能使用含有美白、酸類、香料等添加物太多的保養品( 術後七天內絕對不可以),應選擇成分單純、天然、保濕、防曬、舒敏的 產品,一來是怕成分刺激造成肌膚負擔,二來是因為雷射術後,選擇酸類 產品容易造成肌膚反黑,原本肌膚可能10度黑,雷射後剩下3度,反黑後 變成13度,那就前功盡棄了,因此術後保養要更加小心!另外保養程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每完成一個步驟,應該按摩3-5分鐘 ,等肌膚稍作吸收後,再繼續下一個步驟,不要為了省事得不償失。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術後保養好難』,但其實一點都不 難,只要記住不要使酸類、美白產品,提高肌膚保濕、防曬這樣就可以了 ,或是我推薦你一個最偷懶的術後保養方式,直接走進自然美跟美容師說 :我剛做好雷射,想讓自然美做術後保養,接著你就可以不用煩惱後續了 ~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
材介紹 (4)

 

因為自己沒辦法幫自己拍照,所以我找了張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參考 ,通常療程開始前自然美會幫你做肌膚檢測,並依照結果幫你量身打造出 一套適合你的保養方式,並且是可以看見效果的保養方式,自然美使用獨 創的十大功能電腦肌膚檢測,如此可以更有效地確定肌膚問題的根本原因 ,我覺得這是自然美很值得推薦的優勢。

 

有句話說得很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很貼切,雷 射術後肌膚很敏感,必須雙管齊下,除了術後保養療程,本身生活習慣也 要調整,睡眠要充足、多喝溫水以加速身體代謝、養成運動(溫和運動)習 慣、不攝取感光食物及色素食物、加強肌膚保濕(多敷保濕舒敏面膜)及防 曬(純防曬),這樣才能打造美麗女人。

 

雷射術後保養經驗談:保濕+防曬+自然美02

 

這些是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活動產品,術後一段時間可以使用,有保 濕卸妝、保濕洗臉、活膚霜…等修護敏感系列保養品,都對加強保 濕有幫助,其實他們家的產品種類真的不少,不過重點是自然美的理念- 自然美容術!皮膚需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先講求保養品長期使用的安全性 ,先有安全才談適合,再透過肌膚監測找出最適合你的肌膚、最能調養你 肌膚的保養品!

 

另外接觸自然美久了以後,我覺得我的觀念也漸漸在改變,以前總覺 得女人要變美一定要靠醫美,可是透過「醫」美卻很容易造成肌膚傷害, 像我這次打了雷射也是吃了大虧,或許想要真的不等於需要,透過「自然 」方式去調養美,反而可以綻放出個人獨特的自然美。

 

雷射術後保養經驗談:保濕+防曬+自然美02 (1)

 

這組也是活動產品之一,有舒緩面膜、胺基酸精華液、防曬… 等,趁活動時帶這幾組回家都蠻划算的,我是覺得蠻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看看,擦保養品不應該像以前一樣凡事都靠「感覺」,感覺保養品好像有 效、擦了保養品感覺好舒服,不過可能你的肌膚在不知不覺中吸收了過量 的毒性,你根本是把砒霜往臉上擦都不知道!所以有一些科學證據來佐證 保養品是否有效還蠻重要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洽詢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 美容師喔!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了,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芳郁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